江了²³

生命是有光的。在玫瑰落俗、浪漫过时、星星凋零以前,能够照亮你一点,就是我所有能做的了。
我要逆光而上,追溯无数光年。

而我也无法摸到上游的风。

似水流年

云霓之望


身处下游伴随微风的雾里

心之所向的声音已被蒙蔽

我早就分不清真假


这被混沌侵蚀后伤痕累累的“虚荣心”

清晰明了

无法批判的行为

可我可以反省自己


若逆流而上

面对高山流水

回问自己:“遗憾吗?”


我想我的回答会是 我后悔了

终是流年似了水。

2022.1.16.三

~是小江。

❗补充说明:

❗图片来源:@茶叶蛋子🌟 

❗题目是刘森《而我也无法摸到上游的风》的音乐名字

💦灵感来源:在听到这首歌的之后,喜欢这个名字,然后又刷到了大大的图片,就写出来了这篇文章,但是感觉有点emo的意思,和大大图片反映出的海浪🌊的感觉毫无违和感,这是我觉得可惜的地方。

❗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,详情请看置顶。

💦感谢聆听。

我好喜欢下面的歌词:

“从下游而来

准备出未来的模样

而我再怎么样

也无法摸到那上游的风啊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