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了²³

生命是有光的。在玫瑰落俗、浪漫过时、星星凋零以前,能够照亮你一点,就是我所有能做的了。
我要逆光而上,追溯无数光年。

你胜过百个泛泛之交。


你的眼睛好漂亮

满眼是我。


你的小细节:

我说我想换头像

你天天帮我找,快手抖音,一个星期都是这样,都是我喜欢的样子;

我不说话

你就会问我怎么了,我的小情绪在一个人眼里原来这么重要;

逢年过节

再小的节日你都会给我大早晨送祝福;


我的生日你从未缺席,

努力从外地赶回来,

给我送花,我喜欢的明星的相框等。


时光不老,

我们不散。


致一个不入圈的闺蜜,我们五年啦~

在她看不到的地方,默默的诉说,我看到的故事。

原创作品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,禁二传二改,禁商用,若引用,请私信并标明出处,若回复可用。

感谢聆听。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