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了²³

生命是有光的。在玫瑰落俗、浪漫过时、星星凋零以前,能够照亮你一点,就是我所有能做的了。
我要逆光而上,追溯无数光年。

走向未来的深处。

人们总说

珍惜眼前

活在当下


如若我“讨厌”现在的自己呢


我如同笼中囚鸟

毫无存在感

甚至连呼吸都变得微弱


深夜里

我是彷徨的

又是匆忙的

我要安慰自己

也会憧憬未来


可是

“未来”真的好远啊

看不见摸不着


我知道心之所向

必定所向披靡

即使前方满布荆棘

“我也要逆流而上,

追溯无数光年”。


From:江了²³

【原创文章】

❗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,禁二传二改,禁商用

❗“ ”中的句子是摘抄部分

💦面对未来。希望2022会给我们所有人答案。



评论

热度(2)